Dncyyyyy

你是湖水 卷进我肺里

【煜时】“无价之宝”

  ooc归我

甜文短打

 

 

 

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

 

 

-

 

 

宋煜在出了一周的任务后马上要回家,他让乐知时在家等着,不要去接他。

 

 

对此,乐知时很疑惑,虽然他现在超级超级想见到宋煜,但他还是按耐住,在家等待宋煜回来。

 

 

晚上,门铃响了,乐知时打开门的一瞬间,一束碎冰蓝玫瑰花在眼前出现,随后是宋煜滴着水珠的睫毛,乐知时才意识到外面下雨了。

 

 

“乐乐,送你的。”宋煜因为身上有些湿,没敢去抱乐知时。

 

 

乐知时还是愣在原地,接过花束,一张卡片在玫瑰花的中央。

 

 

“无价之宝:永远守护你,爱你。

                                               ——宋煜 ”

 

 

因为下雨的原因,黑色的笔迹已经显得有些模糊,但大大的四个字“无价之宝”还是刺了乐知时的双眼。

 

 

乐知时瞬间抱住了宋煜,宋煜充满雨水的身上落了一滴滚烫的泪。

 

 

“宋煜,我好想你。”乐知时紧紧抱着宋煜。

 

 

“我也是。”宋煜给乐知时擦着眼泪,“你怎么还是这么爱哭。

 

 

“不是想你吗。”乐知时看了一眼宋煜,低下头,“……还有你买的花。”

  

  

  

“我知道。”

 

 

 

 

评论(2)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