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cyyyyy

你是湖水 卷进我肺里

【煜时R】“你不乖了”

  欢迎观看🚗

ooc归我

有点架空

 

 

 

 

 

*

 

 

 

 

 

本文适合与歌曲

《Kiss Me More(slowed)》Aji studio(网易云

同步食用效果更佳

 

 

*

 

 

 

夜幕降临,宋煜在坐在落地窗前看着夜色,身后乐知时开门回来,时钟已经显示22:30。

 

 

“哥哥,我们今天法学院聚会,又在KTV,他们好吵。”乐知时走过去从后面抱住宋煜,隐约感觉到宋煜气压很低,看了眼时间,发觉不对。

 

 

“乐乐,你身上有男士香水的味道。”宋煜把手伸到背后,从乐知时的腰窝开始摸,“像……爱马仕大地,你说呢?”

 

 

“哥哥,我……不知道。”乐知时感受到宋煜骨节分明让自己多次沉i沦的手逐渐往下。

 

 

“那怎么这么晚回来啊,乐乐?”宋煜靠着沙发,刚洗过的头发向后梳着,几根掉下来的刘海滴着水珠,鼻梁,锁骨……

 

 

“哥哥,我去帮你吹头发吧……”乐知时感受到宋煜的手和莫名的氛围感,想转身走掉。

 

 

“乐乐,你又不乖了。”宋煜拽着乐知时的胳膊,拉到自己怀里,环抱着,“你闻到了吗,这个味道?”

 

 

“嗯……”乐知时把宋煜鼻梁上的水珠擦去。

 

 

“不对我说别的吗?”宋煜把乐知时的两手反握到他身后,乐知时跪i坐在宋煜身上,宋煜向前吻i着乐知时的喉结,脖颈,直至他说不出完整的话语,“嗯?”

 

 

“宋煜,我……永远爱你的。”乐知时说不出别的,只有这句他刻在心中的,永远不变的。

 

 

他们在拥抱中达成契ii约,共同沉ii沦,无法自ii拔的沉ii迷在依ii偎的时刻。

 

 

乐知时的心脏在狂跳,不知所措,双手动弹不得,头向后仰去,唯有喘i息,shen 吟,以至于宋煜身上的不知道是水珠还是汗液滴在乐知时心脏处。

 

 

他们不知不觉的融i合,享受品尝对方的滋味,在舌尖萦i绕,像种毒i药。

 

 

 

 

……

  

  

  

  

  

  

 

 

 

后续彩蛋

 

 

 

评论(9)

热度(86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