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cyyyyy

你是湖水 卷进我肺里

【路茸】“是你先招我的”

  -



人物是作者 ooc归我

点梗


欢迎收看









_





训练室里,小白拿着手机跑向简茸:“哎,简茸你快看,超话的cp话题,你和队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们写的都是什么啊。”



“哎呀,不看。”简茸看着电脑里的人物,瞟了一眼小白的手机屏幕。“赶紧训练去。”




等小白走后,简茸用小号看着超话里的内容。




【好想看儿子撒娇啊!和路神亲亲什么样子啊!他们最好做什么都先亲亲!!!!!】


【姐妹,你不是一个人】


【儿子会叫别人爸爸】


【啊啊啊啊啊!可以!】



简茸看着这个帖子,心里又冒出想和路柏沅腻歪的想法,简茸起身就去找路柏沅。



“简茸你干嘛去啊。”小白明知故问。



“我找队长有事。”简茸说要一句赶紧走,多说一句都怕小白看出他的不自然。



“你怎么来了?”路柏沅坐在床上穿衣服。



“我……来看看你。”简茸没敢盯着路柏沅换衣服,眼神瞥过去,又想看又不敢。



路柏沅起身去桌子上拿手机,走到桌边,简茸快步上前挡住。



“你又要搞什么鬼。”路柏沅用手刮了一下简茸的鼻尖。



“队长你……亲我一下吧。”简茸小声嘀咕。



路柏沅看着眼前低头抠手指,耳根绯红的人,思索起来。



路柏沅亲了一下简茸的脸。



简茸从桌子边让开,路柏沅拿着手机去沙发坐下,简茸又挡到沙发前。



“再亲一下吧。”简茸看着路柏沅眨眨眼睛。



“简茸,你知道我下午有个广告吗?”路柏沅神色不变,看着他。



“知道啊,怎么了。”简茸恨不得把嘴撅起来赶紧亲。



“知道你还招我。”



“我……没。”简茸想着要不算了,万一玩脱了。



“好。”路柏沅捏着简茸后颈亲了他的嘴唇。



简茸又红着脸躲到一边。



路柏沅神色暗了暗,微微皱着眉头,走到门边,准备出去,又被简茸挡在了门口。



“最后一下。”简茸红着脸,还是看着路柏沅。



“简茸。”路柏沅摸了摸他的头,“别闹。”



简茸也伸出手,摸着路柏沅的头发丝,一缕一缕的拨着,时不时会碰到路柏沅的耳尖,一闪而过。



路柏沅捧起简茸的脸。



“亲个够。”路柏沅捏着简茸的下巴,把简茸的嘴往自己嘴边凑,“张嘴。”



“一下……一下。”简茸悬在半空的手没处放,逐渐被亲的呼吸急促。“哥哥……”



路柏沅听了似乎更加起劲,凑到简茸耳边,也摸了摸他的耳朵。



“是你先招我的。”




End



作死有一套

  

  

彩蛋是一个短短🚗ing



-
















评论(11)

热度(25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