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cyyyyy

你是湖水 卷进我肺里

【听觉】“哥哥,衬衫要穿好。”

  -




欢迎收看





-







双人广告刚刚结束,裴听颂看着化妆师给方觉夏卸妆。



“觉夏,我陪你去换衣服吧。”裴听颂一脸天真的看着他。



“你又要干什么?”方觉夏微微笑着。



“什么也不干啊。”裴听颂拉住方觉夏的手进更衣室。


“哥哥,看着你穿衣服好不好?”裴听颂像只小狗一样在主人的身前蹭蹭。



“别……”方觉夏想起早上趁裴听颂不注意,偷穿了他的白衬衫。



“怎么了……看看也不行吗?”裴听颂明显的眼神黯淡。



“不是不是……”



“那哥哥可以换衣服了。”裴听颂又扬起头看着方觉夏,打断他的话。



方觉夏抓着身上的拍摄服装慢吞吞的脱。



“哥哥……你是想让我仔细看看你的身体吗?”裴听颂摸着方觉夏的胳膊。



“什么……”方觉夏背过身去,把衣服脱掉,抓起旁边的白衬衫迅速往身上穿。



“这是我的衬衫吗?”裴听颂抓着衬衫衣摆。



方觉夏早该想到,他偏偏拿了一件裴听颂很喜欢的牌子的衣服,一早就被他认出来了。



“嗯……”方觉夏耳根绯红,背对着裴听颂。



“哥哥,怎么不看我。”裴听颂起身向方觉夏靠过去,从后面抱着他,衬衫扣子还没有扣上,裴听颂的手从肚子开始向上移动。



“小裴……我今天太着急了,就拿了一件你的衣服。”方觉夏喘息着,眼看裴听颂的手越发放肆。



“别……先回家好吗?”方觉夏抓住裴听颂的手,被温热的手暖了一下。



“哥哥……衬衫要穿好。”









  •   

      彩蛋在下面👇

      一个欺负哥哥的小过程




评论(13)

热度(146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